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编程界 >> 正文

苹果正考虑彻底重新设计iMac,使用单片玻璃模式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报道称苹果正考虑彻底重新设计iMac,使用单片玻璃模式。使其有效地作为带有嵌入式显示器的单片曲面玻璃存在。

iMac是 Apple 设计的众多标志性设备之一,一体机 Mac 由一个容纳主要组件的薄显示屏和一个用于将显示屏保持在用户视线水平的小支架组成。虽然多年来该设计已经得到改进,以使主屏幕部分更薄、更时尚,但苹果也在考虑对其设计进行更引人注目的改变。

在一项名为“带有玻璃外壳的电子设备”的新专利中,Apple 通过提出一种由单片玻璃有效形成的 iMac 来探索 iMac 的边界。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146K

如何在 iPhone、iPad 和 Mac 上用 iCloud Drive 替换 Dropbox!

该专利称,在其基本形式中,Mac 将由一个边缘具有弯曲下部的薄片组成,该薄片位于桌面上,用于容纳输入设备,以及一个更大的平面区域,其中包括嵌入式显示器。玻璃将形成将显示器固定在适当位置的主要支撑结构,固定在玻璃的背面,并且可以在屏幕上方的通常位置包含 iSight 摄像头的连接。

类玻璃 iMac 设计的基本概念

由于它是单件,弯曲的唇缘不足以使玻璃保持直立以供正常使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Apple 建议使用支撑玻璃的楔形部分,开槽以适应下唇和主上面板之间的弯曲部分。

楔形不仅可以充当道具,还可以有足够的体积来容纳组件,例如用于网络连接、外围设备和电源的端口。这样做可能会减轻一些组件的重量,从而减轻显示器的重量,进而减轻玻璃的重量,并为楔形块提供更多的重量以保持稳定性。

玻璃的角度可以通过移动它的位置来调整楔子的位置,根据用户的喜好将其放置在更高或更低的位置。

后楔形概念和孔的示例,可以容纳 MacBook 的键盘部分

后楔形概念和孔的示例,可以容纳 MacBook 的键盘部分

为了帮助其可配置性,Apple 还提出可以在某些情况下调整玻璃本身的曲线。使曲线变平可以使 Mac 更容易包装或运输,尽管它也可以折叠起来,以便更小的存储空间。

另一个版本将单个玻璃板换成在曲线处重叠的两个面板,楔形有助于将垂直玻璃固定到位,而下唇靠在组件上。有些版本甚至可以将楔子换成单独的平板,在需要时可以铰接。

虽然下部可以简单地用作放置外围设备(例如键盘或鼠标)的地方,但Apple对其使用进行了进一步的设计。在弯曲部分增加一个槽可以让键盘从楔形元件中滑过它。

建议的曲线灵活性可以使下唇部分完全向上折叠

建议的曲线灵活性可以使下唇部分完全向上折叠

插槽的另一个用途可能是为MacBook的键盘部分供电,因此当 MacBook 的显示器输出到玻璃中的版本时,可以使用按键,就好像用作对接系统一样。

还有一种说法是,玻璃唇实际上可以将键盘嵌入其中,这可能会利用其他玻璃键盘专利申请中提出的想法。

Apple 每年都会获得多项专利,但一项专利仅表明 Apple 研发工作感兴趣的领域。它不保证所描述的概念会出现在未来的产品或服务中。

该专利将 Keith J. Hendren、Paul X Wang、Adam T. Garelli、Brett W. Degner、Christiaan A. Ligtenberg 和 Dinesh C. Mathew 列为其发明人。

Hendren 是 Apple 的 Macintosh Architecture Group 的产品设计师,他之前曾为MacBook 设计按键式电容式触摸传感器。

Wang 是一名产品设计架构师,之前曾致力于VR 和 AR 应用程序的指尖和面部映射工具,以及可变形 Apple Pencil的设计。

Garelli 是核心集成架构的高级产品设计工程师。此前,他曾在带有双面显示屏 的太阳能 MacBook上工作。

作为 Apple 产品设计高级经理,Degner 曾负责 iMac Pro、MacBook Pro 和 iPad Pro 系列的工作。他们的名字是一项专利申请,可以让 iPhone 和 iPad 变成一个成熟的触摸屏笔记本电脑。

产品设计架构高级总监 Ligtenberg 此前曾为台式机设计了一个插件插入指导系统,以帮助为难以看到的端口(例如 iMac 背面)插入电缆和附件。

Mathew 是 Apple 的产品设计总监,并在按键式电容式触摸传感器专利等方面共同命名。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appleinsider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