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处理修改网吧浏览器主页

写在前面:

本批处理学习功能大于实际用途,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抢占主页的插件太多,而且很多是通过系统驱动,监控浏览器进程等特殊的「高端」方式实现的,而本批处理是通过修改系统注册表这种最原始的方法实现,自然是拼不过上面说的那些方法的。

需求:

简单修改网吧IE浏览器主页。

需求分析:

浏览器主页通常是保存在注册表里的,所以实现本需求就是修改系统注册表

编码分析:

系统命令reg可以实现注册表的基本所有操作,天下码农以前章节有降到reg命令参数,不清楚的可以reg /?查询下。这里用到的就是reg add参数来完成

完整代码:


@echo off
reg ad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Start Page" /t reg_sz /d http://txwb.com /f 
reg ad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Default_Page_URL" /t reg_sz /d http://txwb.com /f
echo.
cls
color a
echo.
echo.
echo        恭 喜 你。你 被 枫 龙 联 邦 把 主 页 改 成 了  http://WwW.txwb.CoM 哈 哈。
echo.
echo        改 回 请 编 辑 本 BAT 的 键 值, 谢 谢! 想要飞的更高,就必须把地平线忘掉!
echo.
echo.
pause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