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后端开发 >> JAVA >> 正文

深入浅出分析JAVA SpringBoot源码

2021-5-19天下码农程序猿

从SpringBoot的启动代码开始分析吧。简单介绍下SpringBoot,就是一个成熟的Java第三方框架。把很多功能自动化处理了。让你少写很多代码。

SpringBoot的启动很简单,代码如下:


@SpringBootApplication
    public class MyApplication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pringApplication.run(MyApplication.class, args);
        }
    }


第一行就是一个注解,告诉编译器这个是SpringBoot的启动Applicaiton,就是启动项目,这样编译后的执行会首先从这里执行。

第二行就是你写的一个类Class

第三行大家都懂,就是一个类的main方法(函数),java要求主类必须要有main方法,这样项目才知道从哪里开始运行。

第四行SpringApplication.run你的类。

就是SprgintBoot开始挂载你创建的这个类了。

这样整个项目就开始交由SpringBoot接管和运行了。

所以重点在SringApplication.run这一句,这一句跟踪进去你会发现又有新的天地,这个明天继续讲。

本文来源:天下码农 作者:程序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