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昨天我网吧挖矿烧了6张1066显卡,没超频,网吧挖矿的自己注意了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提个醒而已

看完自己该干嘛还是干嘛去吧。

挖矿的继续挖,但是注意下电这块,天气热开空调,

挖矿,显卡火力全开,网吧产生的热量也是火力全开

于是网吧的空调制冷也是火力全开。制冷已达到指定温度,然后不一会又会被显卡产生的热量给升回去,于是空调外机马上又火力全开转动起来,如此循环,比普通不挖矿的时候循环的次数多得多。要知道,相关设备的关状态到开状态产生的瞬间电流电压最容易损坏设备了。

同时这些火力全开的背后是各种电路和相关电路器材的火力全开。一些质量不过关或者安装时不达标准的操作在这个情况下就容易发生这种事故。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