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这俩天一直闻到网吧一股电线被烧焦的糊味...

今天分享一下“电线糊味”的深刻教训,这俩天一直闻到网吧一股电线被烧焦的糊味,只有一排机有这股糊味,但是就是找不到具体位置,机器都能正常开机上网,连续上几个小时都没事(唯一不同的是耳麦语音突然有了电流声),经过俩天时间散发糊味也闻不到了,可就在今天下午突然冒浓烟然后“砰”的一声爆炸了,线被炸成俩段,万幸的是下午没人座这排机上网,但还是吓了客人一大跳,有的已经起立准备夺门而出了。除了主机电源接口明显烧坏,其它硬件还没时间测试。咱也不是电工,害怕的紧,之前被电过,那滋味谁电谁知道。马上发图,有图有真相。

这俩天一直闻到网吧一股电线被烧焦的糊味...这俩天一直闻到网吧一股电线被烧焦的糊味...这俩天一直闻到网吧一股电线被烧焦的糊味...


然后呢?发到天下网吧微信群里,看看网咖老铁们怎么说的吧:

这俩天一直闻到网吧一股电线被烧焦的糊味...这俩天一直闻到网吧一股电线被烧焦的糊味...这俩天一直闻到网吧一股电线被烧焦的糊味...

坦白说,大家的网咖还有不少碰到同样情况的呢!这个是非常危险的事,咱们做网咖的一点都不能疏忽哈!在用电安全上,一出现事故小则全场停电,空气开关跳闸,大到火灾,生命安全受到威胁。这个事真要放在头等大事看待!您觉得呢?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