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维大师9本地SSD盘的原理和性能特点

2017-11-23网络整理佚名

网维大师推出9系列很久了,其中最大的改变应该就是本地增加了SSD加速盘的功能,那么网维大师9系的本地SSD加速盘方案是一种顺网科技9系网维大师产品首创的无盘+有盘解决方案,它的核心价值是弥补了无盘架构中IO性能,因为在目前无盘架构中,服务器运算和存储,局域网传输性能,客户机运算都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平,唯一拖累整个网吧性能的其实就是IO性能,当然你也可以把服务器端的IO方案采用全SSD来解决,但是加速盘其实不仅仅对于服务器端有作用,它的最大价值其实是对于客户端的提升。

网维大师9系加速盘方案的优势介绍

加速盘方案优势介绍:
1. 客户端加装加速盘(此处可选加速盘作为本地游戏内容存储方案或者纯缓存回写设置两种施工方案)可使客户机IO性能提升,客户机开机时间比无盘环境下缩短一倍左右,对于网吧客人来说开机快就意味着体验好。
2. 客户端加装加速盘(此处加速盘作为本地游戏内容存储方案)有利于分散服务器宕机风险,在服务器宕机情况下(当然外网不能中断),客户机本地可以启动,保证了网吧没有经营风险。
3. 客户端加装加速盘(此处可选加速盘作为本地游戏内容存储方案或者纯缓存回写设置两种施工方案)可有利缓解客户机回写,让客户机在长时间开启游戏时始终保证服务器回写为零,不仅仅增加了客户机持续性能,还大大降低了服务器负载,这点我们会在下面的测试中用数据给大家展示。
4. 客户端加装加速盘(此处加速盘作为本地游戏内容存储方案)可使部分对于随机读写要求高的游戏运行更流畅,市场大部分游戏都是随机调用文件的,并且文件都是小文件,这对于无盘环境服务器IO性能要求较高,要不然现在网吧也不会大量加装SSD在服务器上作为热门游戏用,如果游戏本身在本地那么客户机启动运行游戏都是在本地,第一是加快了游戏运行速度,第二是降低了服务器压力。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