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维大师网吧虚拟磁盘客户机不出盘案例

网维大师是用得比较多的网吧系统,今天一个朋友在网吧碰到如下情况,服务器上网络连接图标有个黄色的叹号,客户机不出盘。懂维护的都明白,这个服务器的黄色叹号是什么意思吧,所以分析一下这个问题出在服务器上:

网维大师网吧虚拟磁盘客户机不出盘案例

出现这个服务器掉了,没连接上,找维护的才对,等下维护的来了看一下他操作就行了,问一下维护,问下ip多少,在本地连接那里,自己设置一下就可以了。

网维大师网吧虚拟磁盘客户机不出盘案例

a. 服务端的barserver有没有起来(查看下网维服务器有没有barserver.exe进程),若无,启动或者重启下sunward服务。
b. 检查服务端是否开启了防火墙(windows自带和第三方),若开启了,关闭之。
c. 检查客户机-客户端设置-服务器地址-填写的是否是当前服务器的ip或者名称。
服务器ip 9910 查看是否是通的,若是通的,结束客户端进程,再打开客户端菜单,若依旧连接不上,命令行里输入netstat -ao,查看下是否有其他进程占用了9910端口,若是的话,查看是什么引起的,关闭之。

e. 若不通,请查看arp绑定信息和客户端设置里的服务器地址。

如果以上方法还不能解决,你可以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把现场拍照发上来跟115万天下网吧会员一起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