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虚心求指点 无盘环境、要求

最近学习网吧无盘,有些问题求解答;




双网卡是什么意思,怎么使用。

无盘的必备条件:

1.局域网必须为千兆网络环境,交换机,客户机网卡必须为千兆,网线必须在超五类以上。
2.必须要有无盘服务器游戏服务器。
3.客户机内存至少保证2GB。
4.网维大师无盘以及游戏更新软件。

千兆无盘环境是不是全光钎环境,路由,交换机,网线,网卡、都是1G传输  
 

客户机→千兆交换机→服务器→路由器→中国电信(全光钎)                                                         ?
客户机(光钎)→千兆交换机(光钎)→服务器(光钎)→路由器(宽带)→中国电信(宽带)          ?     新手不懂 ,错误求指点!
我这地区光钎还没搭建,只能用宽带接入。打算用2条4M宽带接10台机使用,有问题吗?     囊中羞涩,能推荐下路由器、交换机的型号吗?

答:

双网卡就是两块网卡。
我这地区光钎还没搭建,只能用宽带接入。打算用2条4M宽带接10台机使用,有问题吗?     囊中羞涩,能推荐下路由器、交换机的型号吗?
可以的。
路由器,用软路由ROS或者WAYOS,在天下网吧论坛路由版块有下载和讨论
交换机,10台机器,要求不高,随便选一款就行

虚心求指点 无盘环境、要求
http://bbs.txwb.com/thread-1915350-1-1.html
(出处: 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