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路由器技术如何解决网吧老掉线的问题

2015-3-17网络整理佚名

  经由长时间对网吧网络使用情况的研讨剖析,开拓出一系列针对复杂使用情况下网络使用的优化办法和高级功用,下面找们就来看看网吧路由器上面都采用了哪些特殊的技能可以避免掉线
      当前,网吧用户基于网络的使用已经从简略的网页阅读,扩展到视3GQQ聊天、VOD点播、收集游戏、教育培训、IP电话等更为普遍的范畴,这些使用的增多对网络的速度和不变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因而目前网吧路由器的功能要求也在响应进步。
  起首,越来越多的功用要求以硬件方法来完成;其次,要求路由器采用散布式处置技能,以进步路由处置才能和速度;第三,逐步丢弃易形成拥塞的共享式总线,采用交流式路由技能,保证网络的不变性。
  恰是因为网吧使用的复杂化,使得网络资本变得愈加严重,在如许的情况下,网吧电脑掉线景象成为困扰网吧业主和网吧治理员的芥蒂,而为了防止呈现掉线,各大网络设备出产商也在网吧路由器产物上面下了不少功夫,人人经由长时间对网吧网络使用情况的研讨剖析,开拓出一系列针对复杂使用情况下网络使用的优化办法和高级功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网吧路由器上面都采用了哪些特殊的技能可以避免掉线
  内部PC基于IP地址限速目前网络使用很多,BT、电驴、迅雷、FrP、在线视频等,都长短常占用带宽,以一个200台规划的网吧为例,出口带宽为10NI,每台内部PC的均匀带宽为50K左右,假如有几小我在疯狂的下载,把带宽都占用了,就会影响其别人的网络速度了,别的,下载的都是大文件,IP报文最大可以到达1518个BYTE,也就是1.5k,下载使用都是大报文,在网络传输中,普通都是以数据包为单元进行传输,假如几小我在还下载,占用很多带宽,假如这时有人在玩网络游戏,就能够会呈现卡的景象。一个基于IP地址限速的功用,可以给整个网吧内部的一切PC进行速度限制,可以辨别限制上传和下载速度,既可以一致限制内部一切PC的速度,也可以辨别设置内部某台指定PC的速度,速度限制在几多比拟适宜呢咖详细的出口带宽和网吧规划有关系,但是最低不要小于40K的带宽,可以设置在100-400K1匕较适宜。
  内部PC链接数目NAT功用是在网吧中使用最广的功用,因为IP地址缺乏的缘由,运营商供应给网吧的普通就是1个IP地址,而网吧内部有很多的PC,这么多的PC都要经过这独一的一个IP地址进行上网,若何做到这点呢?答案就是NAT(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