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锐起及网众系列使用无盘+内存盘的新方法

2010-6-21本站原创佚名

锐起使用内存虚拟盘教程,网众使用内存虚拟盘教程!

  ~首先我们用到的软件是ramdiskplus和SuperCache,然后我们正常安装锐起或网众,然后像正常一样建立系统包,如果是锐起多建立一个空包,游戏你们用什么我不管。

  首先我们用ramdisk在服务器上建立一个2G的内存盘(你服务器内存大建立大一点也没关系~重点就在这个空包上,有些人把系统放内存盘,其实本人并不认为你很牛X,重点是把空包放在内存盘,等一下你就知道作用了)

  上传好系统后,拆下硬盘无盘启动,开机会有两个盘,第一个就是系统,第二个盘就是空包(这个空包是在服务器的内存盘,读写速度是3G左右),第三四个盘就是游戏了,你们怎么弄我不管,然后把页面文件设置到D盘,设置768-768M 或1024-1024, 你也可以把IE,临时文件夹全部放D盘,,~然后在服务器上设置客户机缓存,客户机1G可以设置256,2G设置512 768都行。

  有些人问为什么要这样设置,我给你们的理由是,D盘页面文件是进游戏用的,,因为D盘是内存盘,进游戏那速度真叫牛X,那为什么C盘还要设置缓存?而且还要设置那么多? 要知道现在很多人在56和YOUKU网看电视,那回写真它妈吓人,好几个G,所以这样做即可以减少回写,也可以加快进游戏的速度,因为在本地用RAMDISK把IE放进去太浪费客户机内存了,我这方法比客户机装RAMDISK爽的多!

  ~WIN版网众的方法就是,客户机装SC,对S盘设置写缓存,MRU,32K,1G设置128 2G设置512 768,然后去服务器设置客户机系统包回写1G和2G都设置128 !~~保证回写少的可怜!~~

原贴:http://bbs.txwb.com/read-htm-tid-380097.html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