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吧锐起+supercache2使用心得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bbs.txwb.com/read-htm-tid-336907.html

开网吧7年了,没找过网管维护,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搞定。没在论坛上发过什么技术类帖子。今天给大家分享下我自己的锐起3.1+supercache2的一些心得。高手飘过,希望给徘徊在有盘与无盘间或者即将选择无盘新手们一点小的启示。觉得我说的好的,回个贴算着尊重。觉得不好的,麻烦关闭浏览器。谢绝跨省谩骂!
        网吧218台工作站,两台无盘服务器。
        服务器配置   主板:华硕DSBV—DX/C  CPU:至强5405 内存:ECC4G X 2=8G 硬盘:ST SAS300G X 3 读 
                                ST SAS 146G X 3写 阵列卡:DELL 5/I SAS 拆机卡(麻痹鄙视商家当初骗我说原装卡,其实淘宝淘来卖给我的,不带电池)
        工作站配置  主板:映泰P43  CPU :E5300  内存:威刚2G DDR800 显卡:影驰9600GT  还有部分是 P31+E2200 其他一样。
        主交换机:H3C 5024E可管理千M交换机  分交换机H3C1224智能傻瓜千M交换机
先附两张测试效果图 顺便给大家看看为什么两种测试数据不一样
锐起无盘专题讨论:http://bbs.txwb.com/htm_data/stopic/rq3.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jerry的死敌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