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众多服务器结合迅闪三层游戏更新教程

笔者做过数家网众无盘,游戏更新从早期的开超级管理员进行更新,到利用迅闪挂载无盘游戏盘进行更新,(曾写过一编《网众无盘结合迅闪三层游戏更新教程》),这种方法虽比手动更新方便多了,但对于有多台服务器的而言,那还是比较麻烦的,需分别切换服务器更新,非常不方便。迅闪2008 0901141600 版本加入了对无盘系统的支持及多服务器同步功能,经过笔者返复测试摸素,终于实现了迅闪对多无盘网众)三层对比更新,现将安装和调式方法和大家作个交流,如有不当之处还请高手指点。

 

一、安装网LANDISK 1、官网下载网众LANDISK5.6五用户测试版,如图(1)

   


   图(1) 2、将下载的LANDISK文件属性,选中允许文件作为程序执行,双击安装。图(2)

 


  图(2) 3、运行LANDISK,添加磁盘,存储方式选物理方式,物理磁盘选择无盘读盘。图(3)

 

  

本文来源:扬州欣天地网络科技 作者:百年孤独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