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无盘技术 >> 正文

网吧技术:无盘存储解决方案

2008-7-10中国网吧在线佚名

      一、需求分析:

      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 Internet和网络游戏的发展,大大小小的网吧已遍及全国,无论是大中城市还是小城市甚至很小的县城。同时,随着网吧的增多,行业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网吧的服务质量、节目内容、运行速度、网络稳定性、初期投入、运营维护成本管理维护等各种因素在网吧经营中显得极其重要。网吧业主不断提高网吧的装修及运营环境、提高所用计算机的配置级别也越来越高、不断增加各种流行的游戏软件及最新电影、音乐等,为网民提供舒适轻松的环境。在这种情况下,网吧业主面临以下三大问题:

      1. 硬件损坏或丢失。网吧中的硬盘会经常损坏,甚至还会出现硬盘、内存条等丢失的现象。

      2. 硬件更新速度快。为了增强网吧竞争力,网吧业主要不断提高机器硬件配置,经常更新电脑硬件。 

      3. 在线游戏升级太快,容量太大。新的电影和音乐层出不穷。这就要求网吧业主不断升级系统,增加新的节目内容,一台一台地更新机器让人疲于应付,而且耗时。

      那么有没有一套最佳的网吧工程设计方案,能够协调解决这些问题呢?针对网吧降低硬件成本,提高运行性能,简化管理维护这些迫切需要,杨凌秦众电子信有限公司适时的推出了三帝无盘网吧方案,可从多方面满足网吧这个特殊行业所提出的多种要求,使网吧在控制成本的同时增加竞争力,并可解决网吧业主的后顾之忧。

      二、方案优势:
     
      1. 节省总体投资成本:

      A. 可完全省掉客户机的硬盘、保护卡等硬件投资,几十台计算机省下的钱就相当可观。不存在硬盘损坏的问题。 

      B. 网吧中所有电脑共用一块大容量硬盘,内容可按需要无限制地增加。不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