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LenovoEMC合资成立 将提供NAS网络连接式存储

2013-1-7硅谷动力Fiona

  日前,联想集团(HKSE:992)(ADR:LNVGY)和EMC集团(NYSE:EMC)正式对外宣布:2013年1月3日LenovoEMC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组建完成。双方曾于2012年8月宣布将在行业标准服务器和网络存储解决方案领域建立广泛的战略合作关系。

  随着EMC 艾美加(Iomega)业务核心资产的并入,新的合资公司将为分布式企业、分支机构和中小企业,提供联合品牌的网络连接式存储(NAS)解决方案

  LenovoEMC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Eric Arcese表示:“联想是全球成长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而艾美加(Iomega)是网络存储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这些将帮助新合资公司在中小企业的NAS市场抓住机遇、推动创新。合资公司如今刚刚起步,将面临很多机遇,对此我们将热情百倍、坚定不移地与合作伙伴和用户一道,将LenovoEMC打造成为高速发展的中小企业存储市场的领导者。”

  艾美加(Iomega)网络存储产品线包括桌面级、塔式和机架式阵列产品,容量涵盖从无盘产品(0TB)到48TB大容量产品。艾美加(Iomega)NAS解决方案搭载了备受业界赞誉的EMC LifeLine?

  操作系统,它不仅融合了行业领先特性,更以专为小型企业用户、企业远程办公室和部门级数据中心等量身打造的易用设计,帮助用户创造一流的使用价值。这些优势将为联想卓越的ThinkServer服务器和ThinkStation工作站提供理想的存储扩展方案。合资公司研发和生产的产品将全面通过整合联想的销售体系进入市场。

  此外,联想集团和EMC集团之间的全球战略合作,包括联想将以OEM和代理销售两种方式销售EMC的存储解决方案,此外还包括一个x86服务器技术开发项目。

  EMC和联想都对LenovoEMC有限公司持股,联想则持有该公司大部分的股权。上述合作将不会计入各自的财年营收。

本文来源:硅谷动力 作者:Fiona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