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10系统关闭搜索框教程

搜索框框占用了任务栏很大的比例,不仅很难看,而且很容易误点。那么应该怎么样关闭Win10系统这个难看的搜索框呢?

只需在任务栏空白处右击鼠标,然后移动鼠标至“搜索”,你就能看到设置选项了 。如果你想完全关闭任务栏上的搜索框,可以选择“已禁用”选项。如果想要保留搜索图标则可以选择“显示搜索图标”,此时任务栏将只有一个图标,点击仍可以调出Cortana。

同理,你甚至可以关掉多任务图标和右下角的触摸键盘图标。

Windows 10现在仍处于预览版,所以有些功能还是需要大家多多探索才能发现其中的乐趣,当然,我们快科技也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和使用技巧的。

网吧Win10系统关闭搜索框教程

完全显示搜索栏

网吧Win10系统关闭搜索框教程

仅显示图标

网吧Win10系统关闭搜索框教程

完全关闭

以上Win10系统关闭难看的搜索框的方法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还不赶快去试试吧。

本文来源:系统之家 作者:系统之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