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不知道win10系统高级选项在哪?教程来了

2017-9-5网络整理佚名

在平常使用电脑的过程中,win10系统高级选项是常会用到的,比如在高级选项疑难解答中设置启动方式、系统还原、系统恢复等操作,有些新手朋友不知道win10系统高级选项在哪,其实方法很多,现在教程来了,一起看看吧!

win10系统

方法一:粗暴法
开机的时候出现windows徽标的时候强制关闭、再次开机,显示windows徽标后再次强制关闭发,反复操作3次在开机的时候就可以进入windows高级选项界面。
方法二:温柔法
在win10系统中点击开始菜单,此时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接着点击电源---重启按钮,重启后即可进入高级选项。
方法三:常规法
按下windows+i组合键打开windows设置,移动到底部,点击【更新和安全】;在左侧点击恢复按钮;在右侧高级启动下方点击立即重启即可进入高级选项。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