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网吧系统里的一些去广告方法分享

2017-7-24网络整理佚名

虽然说现在网吧的主流系统还是WIN7,但是相信很多网吧已经开始安装WIN10系统来体验了,因为WIN10的网吧系统确实比WIN7更省资源,洗脚吧也一直说过WIN10的系统是目前微软推出的最好的系统了.没有之一!那么WIN10有些小广告很让人烦,怎么去掉这些自自带的小广告呢?请看下面的教程:


1.锁屏广告。

锁屏是Win10系统的一大特色,不过偶尔屏幕中也会出现一些广告一样的提示。如果不喜欢,可以通过清除“设置”→“个性化”→“锁屏界面”→“从锁屏界面上从Windows和Cortana获取花絮、提示等”复选框关闭这些提醒。

2.开始菜单广告。

开始菜单有时候也会冒出一些小广告来。Win10会自动安装这些应用,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倒也不难。点击“设置”→“个性化”,然后将“开始”标签下的“偶尔在’开始’菜单中显示推荐应用”的复选框关闭即可!

3.磁贴广告。

动态磁贴也会弹出一些本机没有安装的陌生APP,稍不小心,点击之后便会自动安装。这个称之为磁贴广告。磁贴广告没有专门的开关控制,不过大多都是一次性的,后期并不会自动弹出。右键直接选择“关闭所有提示”就可以了。

4.通知中心广告。

有一些广告会出现在win10通知中心,对此可以在“设置”→“系统”→“通知和操作”,有“获取来自应用和其他发送者的通知”、“在使用Windows时获取提示、技巧和建议”两项开关控制它即可。

关于去掉WIN10网吧系统自带的广告的教程就先说到这里,如果你还有其他关于WIN10网吧系统的疑问欢迎来信或者下载天下网吧APP与114万天下网吧论坛注册会员一起讨论.谢谢!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