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cpu使用率不稳定怎么回事

2017-7-17网络整理佚名

win7系统运营到现在也有不少日子了,一般在win7任务管理器是可以查看cpu使用率的,由此可以知道运行程序所占用的CPU资源。有win7用户反映cpu使用率十分不稳定老是忽高忽低,这里就来说说win7系统CPU使用率不稳定的处理办法。


首先我们右键点击任务栏打开菜单,然后选择“启动任务管理器”;打开任务管理器后,切换到“性能”选项卡就可以查看CPU使用情况了。

接着我们点击打开“资源监视器”,查看是哪个软件占用了大量的cpu;打开“资源监视器”窗口后,切换到“CPU”选项卡,我们可以看到很清楚的看到哪个软件最占CPU

我们把CPU使用率一直居高不下以及变化幅度大的程序给关闭掉,对着需要关闭的程序右键,然后选择“结束程序”,之后后弹出提示框,继续点击“结束程序”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