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电脑安装暴雪战网卡住怎么办

2017-7-15网络整理佚名
  有win7用户表示暴雪战网安装出现问题,一直卡在0%,无法成功安装,等待很久还是出现暴雪战网安装不了的情况,不安装站网就不能玩游戏了,那么在win7电脑安装暴雪战网卡住怎么办呢?
其实解决办法很简单,打开【IE浏览器】-【Internet属性】-【连接】确保选中【从不进行拨号连接】;【局域网设置】确保未勾选 【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若【自动检测设置】已勾选则取消若【自动检测设置】未勾选则勾选,然后应用保存。这个步骤最重要,90%都是这个步骤解决的。
大家先开启一个暴雪官网提到要开启的服务,据说该服务不开启不能安装,其实是不能下载。首先鼠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打开【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找到【Secondary Logon服务】-【属性】,设置为启动并自动。
之后就删除Battle.net文件夹,文件夹位置如下X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Battle.netWin7:C:\ProgramData\Battle.net再重新以管理员权限运行安装文件就可以了。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