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云更新系统使用图文教程

本教程是天下网吧-云更新系统教程系列中的一部分,本教程是讲云更新用户首次安装完成软件后进入控制台时,会自动进入快速配置向导界面,帮助用户快速完成环境配置。

操作步骤:

  1、启动云更新服务管理器,并开启所有服务

    

  2、打开控制台后直接进入配置向导界面,用户可根据自己网吧环境进行选择;这里我们以“无盘网吧”环境为准进行配置。用户选择“无盘网吧”,点击[下一步];

    

  3、进入[服务器设置],用户选中磁盘后,点击“设置磁盘类型”或鼠标右键进行磁盘类型设置,正常情况下一台完整的网吧服务器必须要有“游戏盘”、“镜像盘”和“回写盘”三种磁盘类型。(建议增加一个磁盘做服务器的系统盘);设置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4、进入[资源管理],若网吧技术人员自己本地磁盘内有游戏资源,可以在此界面向服务器内添加游戏;点击“批量添加游戏”;

    

  5、进入批量添加游戏界面,根据用户设置的层级和磁盘,可以搜索出本地的游戏文件;用户点击“添加”按钮即可向服务器内添加游戏;(PS:若本地无可添加游戏,则可以直接跳过此步骤,直接点击下一步进入镜像管理)

    

  6、完成游戏添加步骤后,用户点击[下一步]操作按钮;进入镜像管理界面,导入已经准备好的客户机镜像文件,点击[下一步];

    

  7、进入客户机管理界面,用户通过批量添加客户机功能或导入客户机列表,完成客户机的添加工作。

    

  8、点击“完成”即完成所有配置工作。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