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环境打开图片速度很慢的处理办法

2017-2-8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系统电脑上网看图片是很平常的事,但最近有网友表示在win8环境打开图片速度很慢,但检查网络一切正常,也不存在病毒问题,顾客在win8打开图片速度慢肯定会影响上网体验,那么要怎么处理这样的问题呢。
  首先大家点击要打开的图片右键选择【打开方式】,【选择程序】;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Windows图片和传真查看器】;如果还是慢,那就是win8系统运程序太多,CPU和内存不够用导致的。把桌面主题换成经典主题:在桌面空白的地方点击右键选择【属性】然后把主题选为【windows经典】。
  如果电脑内存太小,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优化一下: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展开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 SessionManager\MemoryManagement\PrefetchParameters”在找开EnablePrefetcher,把它的值改为2
  关于禁用网络自动搜索,打开任意文件夹,点击导航栏上的【工具】选择【文件夹选项】选到【查看】选项卡上,把“自动搜索网络文件夹和打印机”前的勾去掉。
  建议尽量删除不必要的软件,或者是禁止其开机启动:可以使用腾讯电脑管家的软件管理工具卸载软件,或者点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下卸载不要的软件。
  然后就是删除系统的预置文件:打开“C:\WINDOWS\Prefetch”,把里面的所有PF后缀名的文件都删除了。(如果电脑不显示后缀名,可以重复上面第三步,在【查看】选项卡中把“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前的勾去掉),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