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修改Win10登陆背景失败且一直闪屏

2017-2-6网络整理佚名
  使用网吧系统电脑一段时间后可能会想要更换电脑的登陆背景,有网友发现用替换登录背景工具修改Win10登陆背景后,登录界面出现了win10登陆界面闪屏的情况,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修改Win10系统登陆背景失败且一直闪屏的情况,很可能是系统盘有关登陆界面的文件不兼容所致,在C:\Windows\SystemResources\Windows.UI.Logon里的Windows.UI.Logon.pri不兼容。
  下载【Windows.UI.Logon.zip】文件,解压,将文件【Windows.UI.Logon.pri】,【Windows.UI.Logon.pri.bak】拷贝在U盘的根目录下面,注意不要更改文件名称。再在开机时不停的按F8按键来启动进入镜像修复模式:
  接着就点击高级选项,再点击系统镜像恢复。然后就是登陆了,一定要记得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出来的对话框点击【取消】,再点击【下一步】,点击【高级】。插上U盘,点击安装驱动程序,弹出的对话框点击【确定】。
  之后一般就会看到电脑里的东西,出现无限闪屏主要还是因为文件不兼容,对此大家把不兼容的文件还原即可,找到自己的U盘,找到开始时的【Windows.UI.Logon.pri】文件,右键【复制】。
  再在对话框左边打开以下路径:C:\Windows\SystemResources\Windows.UI.Logon,会发现里文件夹有一个【Windows.UI.Logon.pri】文件,右键点击【删除】,再点击“查找范围”右边的“返回上一层”图标,再次进入文件夹会发现原来的文件不见了,这时,右键单击“粘贴”即可!
  之后关闭对话框,点击右上角叉叉彻底退出。再在主页面重启就可以了!如果还是没有成功,这时说明第二个文件【Windows.UI.Logon.pri.bak】也有问题,这时和原来步骤一样,拷贝过去就好了。
  最后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不要修改下载的文件名【Windows.UI.Logon.pri】和【Windows.UI.Logon.pri.bak】。不能直接将下载的文件粘贴过去,因为权限问题不能覆盖,它会提示内存过小,必须先删除,再粘贴。每一个删除粘贴操作必须返回上一层再进入才能看到状态。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