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更改Win10右键菜单外观样式的方法

2016-12-17网络整理佚名
  win10正式版作为一款比较新的网吧系统,自诞生后就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Win10右键菜单样式相较于之前也改变了不少,但有些网友觉得这样的外观样式不实用并想要更改,那么怎么更改Win10右键菜单样式呢?

  事实上更改Win10系统右键菜单外观样式的方法并不难,大家可以先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以下位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FlightedFeatures
  然后在右侧新建名为ImmersiveContextMenu的DWORD(32位)值。双击ImmersiveContextMenu,将其值修改为0即可。重启资源管理器或注销重新登录即可生效。
  之后在任务管理器中找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右键单击,选择“重新启动”。如果你安装了魔方的话,可以在主界面的快捷指令中快速重启资源管理器,完成修改后桌面环境下右键菜单的尺寸,包括宽度和高度都会变小。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因为操作需要修改注册表,建议大家在操作前最好先创建还原点,以便出错时及时还原系统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