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浏览器网页图片变成红叉了怎么办

2016-12-7网络整理佚名
  在我们日常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浏览器算是使用频率很高的一个软件了,但最近有使用64位Win7纯净版网吧系统的网友表示浏览器图片变成红叉,没法正常预览网页了。其实导致win7网页图片显示红叉的原因不少,要解决问题肯定要先分析清楚,下面就来说说。

  一般来讲导致Win7系统浏览器网页图片变成红叉的原因主要有网站图片已经过期;电脑网速不够导致图片加载不顺利;被工具屏蔽了图片;只是不显示GIF格式的图片。
  对此大家可以试试先打开浏览器,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再选择高级选项,在多媒体中将在网页中播放动画勾选起来,点击确定;再点击工具—管理加载项,然后查看shockwave flash 0bject是否被启用,如果没有启用,就手动将它启用,重启电脑。
  之后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切换到安全选项卡,点击自定义级别;勾选NET FrameworK的全部选项为启用,勾选Active控件自动提示为禁用;勾选“对没有标记为安全的Active控件进行初始化和脚本运行”为启用;勾选“下载未签名的Active控件”为启用;勾选“没有证书或者只有一个证书时不提示用户进行选择”为启用。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