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10系统环境禁止QQ弹窗的方法

2016-8-4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网友在使用网吧系统过程中可能会觉得QQ软件的弹窗很是烦人,在win10系统环境也一样,其实我们完全可以设置禁止win10 QQ弹窗,以屏蔽QQ弹窗。网上有很多方法,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个在win10禁止QQ弹窗比较常见且简单的方法。
  大家可以使用360安全卫士最新版来设置禁止弹窗,操作很简单,先在在win10环境点击360安全卫士右下角的更多按钮。进入界面后选择左上角的“全部工具”,往下拉,找到“弹窗拦截”工具,鼠标放到弹窗拦截工具上点击“添加”。 
  这样在点击添加按钮后就会进入弹窗拦截的界面。这里有三个选项:从不拦截、一般拦截和强力拦截。如果对弹窗不是非常反感,可以选择一般拦截;如果不喜欢被各种弹窗骚扰,可选择强力拦截。这里选择的是一般拦截,可以有效拦截搜狐门户、腾讯新闻、腾讯迷你版、酷狗、PPTV、京东、优酷等的一些弹窗,右下角及中间的弹窗都能屏蔽。 
  要说明的是拦截开启后并不代表就不会有弹窗了,有些区域的弹窗确实不再出现,但弹窗还是会有的,只不过存活的时间缩短了。比如本来腾讯新闻的弹窗弹出后不主动关闭就一直会在那儿,设置后刚出现不到一秒就不见了。这样其实还方便一些,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