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电脑结束游戏后运行程序速度超慢

2016-7-13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现在网吧系统更新换代速度快,但win7仍是使用人数众多的一款,最近有网友发现Win7电脑游戏结束后电脑超级卡,打开程序运行速度超级慢,win7电脑运行速度慢还提示如果您正处于进程当中,信息有可能丢失,那么怎么解决呢?
  首先在win7系统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键入regedit命令后按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再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展开找到以下注册键值:[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MemoryManagement]  "DisablePagingExecutive"=dword:00000001  "LargeSystemCache"=dword:00000001;
  接着就在注册表中双击导入,并做适当修改:1、 " DisablePagingExecutive(即禁用页面文件):把相应的值改为1(十六进制),然后强制性限定在物理内存中运行所有程序和数据,而不是使用虚拟内存。
  2、"LargeSystemCache"(即启动大的系统缓存):磁盘文件系统的预读取操作预留空间,在内存中先开辟一块大的内存空间。当程序连续请求的数据增加时,Windows通过系统缓存自动预读,使程序能以最快速度获取所需数据。
  最后大家重新启动电脑,这样在结束网络游戏后运行其他程序就会发现没有之前那么卡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