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升级Win10后wifi经常掉线的处理办法

2016-7-7网络整理佚名
  win10正式版出来后,不少网友都选择把Win7/Win8.1升级到win10,但有些网吧系统用户却发现有win10 wifi经常掉线的情况,针对升级win10后经常掉线的问题,有时重启路由器也不能解决,其实还有可能是网卡本身设置问题,下面就说说处理办法。
  1、在win10系统开始按钮单击右键后找到“设备管理器”,点击进入,找到网络适配器,在有问题的以太网卡或者无线网卡上点击右键,选择“属性”。
  2、接着大家就点击“电源管理”选项卡,取消勾选“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后点击确定;
  3、如果是由于电源管理选项导致的断网,此时应该能够解决问题了。如果问题还是存在的话,那么就有可能是路由器等其他设备导致,那就需要检查这些设备的设置或者驱动问题。可用系统自带的“疑难解答”,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