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升级win10时兼容性检测不通过的问题

2016-6-17网络整理佚名
  最近有网友升级win10正式版时遇到了问题,提示兼容性检测出现问题,之前网吧系统环境也有网友遇到类似的情况,升级win10检测不通过肯定会影响升级使用,那么针对升级win10兼容性问题,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
  其实升级win10时兼容性检测不通过的情况主要涉及的是程序兼容性问题,确切说是因为微软要求的兼容性检测补丁KB2952664补丁未安装造成,对此大家需要去到微软官方网站进行下载并安装成功。
  然后该补丁需要根据一定时间,从而判定当前电脑系统情况是否与Win10系统兼容,并且可以很好的进行升级,因此它需要花费一段时间来进行监控与检测,大概需要7天左右,具体根据微软监控情况而定。
  之后在微软检测通过后,该补丁才正式生效,因此如果已经安装了该补丁,但升级助手还是检测该项有问题,说明补丁未生效,还需耐心等待。此外补丁更新方法如下:
  先右键点击电脑左下角开始菜单,点击打开控制面板。在列表中找到windows更新选项,点击打开。进入后点击左上方的立即更新。在检测结果中点击上方的重要更新,在补丁列表中找到KB2952664补丁,将其安装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