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展开win10系统任务栏qq聊天的技巧

2016-3-8网络整理佚名
  使用win10系统的网友都会发现,有时在用qq聊天或用浏览器,win10系统任务栏的窗口会被合并,这对于很多网友来说并不方便,事实上我们适当在网吧系统操作一下是能实现展开win10任务栏qq聊天的,下面就说说操作技巧。
  刚装的WIN10系统在聊天时都会在任务栏合并,我们需要点2次任务栏窗口才能够进入聊天窗口,对此大家可先把鼠标移动到任务栏上面,注意不是移动到聊天栏额,是任务栏空白处,然后点击右键,悬着属性。
  这里大家一般可以看到在任务栏按钮的右边有一个下拉框,找到它然后点击下拉按钮。在下拉之后就可以看到有三个选择,这个时候大家可以选择第二个选项:当任务栏被占满时合并。
  这样选择好后大家就需要点击在窗口的最下方的确定按钮。这样我们的设置就完成了。之后大家在聊天或者多窗口的时候就会很方便了。
  展开win10系统任务栏qq聊天的技巧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操作中遇到什么难题,或者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留言讨论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