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8系统电脑如何装无线打印机

2016-1-14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业主都会提供网吧增值服务来拉拢顾客,比如打印、复印等,对此常常会需要在网吧系统安装打印机,看到一些使用网吧win8系统电脑的网友还不清楚如何安装打印机,下面就说说win8系统无线打印机的安装方法。
  一般在win8系统里只要让打印机接入一个无线局域网内,就可以实现远程无线打印。先将打印机连入局域网。若打印机没无线WiFi连接功能,可用一根网线将打印机与电脑连接后进行操作。
  如果打印机有无线WiFi连接功能,则直接在打印机的操作面板中找到你的WiFi信号,输入密码连接。点击网络图标,在弹出菜单栏找到与打印机相同的无线网络并单击。在桌面找到网络图标并单击,出现网络邻居。
  然后在弹出网络邻居选择打印机所在电脑图标。双击图标进入该电脑共享硬件,安装所需要添加的打印机即可完成。注意打印机必须和需要添加的电脑在同一无线网络。且打印机必须共享。
  网吧win8系统电脑装无线打印机的相关操作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操作中遇到不知名的难题,或者什么突发问题,可以提出来一起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