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苹果mac系统中了iWorm病毒如何检测

2015-11-26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中毒会导致一些信息被泄露,对于顾客说去上网如果出现网吧系统中毒的情况,肯定会影响上网感受。近段事件苹果mac系统iWorm病毒成为网友关注的重点,此类苹果mac系统病毒已感染了不少苹果电脑,那么中了iWorm病毒如何检测呢?
  据了解这个iWorm病毒可以在Mac系统电脑直接执行命令并窃取用户数据。如果想要查看是否中了iWorm病毒,可以先在Finder中按快捷键Command+Shift+G,再将下面路径复制进去,按回车:/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JavaW/
  如果该文件夹查询不到则说明没有中iWorm病毒,否则就要找个杀毒软件查杀。当然大家也要注意防范iWorm病毒,最简单就是建立一个“JavaW”文件,并设置成“000”权限:先打开”终端”输入命令 cd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 并按回车。
  这样就会进入 Application Support 文件夹,再输入命令 sudo mkdir JavaW,以建立一个JavaW文件夹,此时系统会要求输入系统登录密码。建立完成后执行命令sudo chmod 000 JavaW,此时可能会要求再次输入密码。最后退出“终端”即可。
  以上就是苹果mac系统中了iWorm病毒的检测及防范方法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操作中有什么难题,也可以留言提出来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