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提示注册表编辑器被禁用怎么办

2015-8-22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网友去网吧上网时会需要使用注册表,若是注册表使用不了肯定会影响网吧系统的部分功能,这样了解系统注册表被禁用的相关解决办法就很重要了。这里我们就和大家说说Win7系统注册表编辑器被禁用时应该怎么处理?
  一般情况下如果Win7系统提示注册表编辑器被禁用,很可能是注册表编辑器已被管理员或恶意代码禁用了,最终导致注册表无法打开。对此大家可先按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接着输入gepedit.msc,然后点击确定,打开组策略管理。
  接着就在面板中找到用户配置下的管理模板,再双击打开。然后在界面的右侧找到系统,再双击打开。接着再在系统中找到组织访问注册表编辑工具,双击打开,这样通常就会弹出一个编辑器。
  之后大家就在.弹出的编辑器中选择未配置,这样就关闭了禁用,然后重试一下即可打开注册表。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完成设置了。此后大家可以试试按快捷键win+r看看是否已解决问题。如果打开了注册表,那就说明问题解决了。
  Win7系统提示注册表编辑器被禁用时,大家可以试试以上的操作方法哦,相信对大家还是有点帮助的,若遇到什么问题的话,可以留言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