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系统下如何使未签名的老驱动工作

2014-10-17网络整理佚名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Win8系统的兼容性标识及使用规范,相信大家肯定都有所了解了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下Win8系统下要怎么样设置操作中心功能,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关于新老驱动的升级问题相信大家都有过吧!如果已经升级到Windows8系统却发现自己的较老设备由于驱动问题无法让Windows8正确识别,又不想再折腾降级回到Windows7或者更老的系统的话。大家不妨来试试下面的方法:
  首先大家需要登录进Windows8,然后打开Charm栏,依次点击“设置”--“电源”,按住Shift后点击重启。
  接着系统会重启并自动切换到下面的这个画面,点击“疑难解答”,然后“高级选项”,最后点击“启动设置”;

  然后就在“启动设置”界面点击右下角的“重启”按钮,Windows8会再次重启。
  这样在第二次重启后,系统会首先显示下面的这个界面,此时按下7或F7键,让系统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的验证:

  接着让系统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再度重启后,正常登录Windows8,然后安装设备驱动即可。
  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个方法只是暂时性的解决途径,毕竟使用一些未经认证的驱动容易影响系统稳定性,如果厂商升级了驱动,还是尽快更新到正式支持Windows8的驱动为好。
  Win8系统下使未签名的老驱动工作的方法我们就说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