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系统下怎么样禁止IE弹出证书对话框

2014-3-10网络整理佚名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Win系统下C盘碎片整理时不能移动的文件,相信大家肯定都有所了解了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下win系统下怎么样禁止IE弹出证书对话框,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上网的时候常会弹出一个问我是否需要安装并运行“IE搜索伴侣”的安全设置警告窗口,一般只要点击“是”安装上,以后就不会再出现弹出窗口了。
  可是有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想安装它,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不安装它也不让它有弹出窗口提示呢?
  方法当然是有的!据了解在弹出窗口中有个“其发行者为:”,在它下面就有个发行者名称的链接,如弹出安装Flash播放插件时,它的发行商就是“Macromedia”。
  一般情况下,我们点击发行者链接,就会出现一个证书窗口,有个“不信任的证书”的选项,选择它,确定后就不会弹出该窗口了。
  可是有的证书是没有这个选项的,这样的话我们就只能安装它了,事实上这些程序都是很小的,安装一下也无妨。
  win系统下禁止IE弹出证书对话框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