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无盘有盘 本人多年经验.和实践.

原贴及讨论地址:http://bbs.txwb.com/read-htm-tid-265720.html

先推荐大家做网吧系统时,可以附带做下网吧增值联盟业务赚外块,设置网吧主页就能赚钱。1000台机器一个月2000块,打开天下网吧增值联盟首页http://lm.txwb.com,然后注册,注册后点广告获取,获取有道搜索业务(主页类业务,设置主页就有收入)和或者你愿意接受的广告业务,申请后然后下载录相教程,按录相教程里操作设置主页(或者自己用其它软件锁定主页)或者安装广告插件即可。

安装维护必须知:
1.必须用ghostxp系统尽量集成市场最新主板芯片.不能用安装版的系统,因为在上传多个用户时,会出现用户密钥报错导致最后个上传正常启动,其他上传则无法进入桌面,这是由于安装版所产生的用户密钥(这里不是指密码,相当与MD5码不一样数字)不同,而ghostxp则用一个密钥.(用干净无病毒广告版本系统)
有的人说我用就是安装版,就没出这问题.比如有两种机器,INTEL和AMD. 用安装版(INTEL安装好了) 硬盘插在AMD机器,100%蓝屏或者进不了系统.这样必须在AMD从新安装上传到无盘.这样我可以说AMD100%能进系统,INTEL机器100%会出现 用户密钥错误,老是停留在注销界面.这样INTEL就没法进桌面了.如果把INTEL机器再次重新上传到无盘,那么出问题 就是AMD机器了. 我的意思懂了吗? 你可以测试下 用WINRAR压4个20MB文件. 压缩4次.每次压缩玩都用MD5 运算下,看看是否有一次是一样的MD5码?我保证你就算压一W次,MD5算出的来都不一样.
微软安装版就是 安装一次就创立一个用户密钥. 密钥是128位加密.128位的2次方?多少位数字?

2.装完ghostxp和上传完后,千万别修改或增加用户和口令,原理于上.

3.每个配置上传时系统,不要在上传前修改,如果修改系统文件,可能导致已上传完多配置的机器系统破坏.如果要修改系统文件,则必须在所有硬件配置机器上传完毕.在无盘里面修改.前提别忘记备份了.

4.只要不是修改驱动文件,那则会在所有硬件配置生效,如果修改驱动那么多数可能在同一种硬件配置生效.个别程序可能也会出先这问题,比如韩国大多数游戏,都要装假驱动( 目的防止外挂,但实际上根本封不掉)以下游戏则每个硬件配置都得重装,劲舞团.跑跑卡丁车.冒险岛.联众等游戏.
QQ千万别官方版的,因为在QQ2008官方版中 运行QQ后会在后台偷偷的扫描磁盘文件,大约每个运行QQ 4MB/S速度扫描.如果上百台机器都上QQ的话,那再好的服务器硬盘都会卡死 .飘云版等其他绿色版则无官方朝廷鹰犬行为.  最近360之间吵的很凶就已经说明了QQ无耻行为,但腾讯从2009版本后行为有所敛减了,没有像2008那么凶扫描磁盘了。

说的详细一点, 修改系统文件,只要不是驱动.那么所有硬件配置中都生效.比如在桌面建个"文件夹",那么无盘客户端用户桌面都会出现"新建文件夹".如果你修改显卡驱动,那不同的硬件配置绝不生效,比如ATI更换驱动 换破坏N显卡驱动吗?答案当然不会了.

5.Marvell系列网卡,多数会出现在无盘中上网站中突然死机,其实不是死机,我们应该这样理解,Marvell在打开网站时会出现网卡短时间断流,要知道无盘中网线一但拔出,就算速度在快插上去机器也是处于停顿状态无法回复.要解决这问题,则必须修改网卡参数可解决这问题,具体参数本人早已忘记了,只能大家在网上找了.
rlt8168网卡个别驱动会出现玩CF死机(也有部分游戏,那我不一一例举了).原理如Marvell一样.这问题好解决,打开网卡属性 把所有项目都禁用,巨型帧改为7.最好在上传之前改好.在无盘里面可能死机.至少我试过Marvell网卡在无盘里改属性,就死机了.重启就进不了系统了.8168在无盘里修改提醒我重起计算机后就行了.这方法RLT个别驱动要修改.Marvell全部驱动再新的驱动都要改.

6.无盘讲究的是开机速度,所以把不必要的开机程序和服务去掉,不要装杀毒软件,因为在无盘中,只要不使用超级用户,则永远不会中毒.不像硬盘系统,还原在怎么先进都会被病毒穿透.
NVIDIA Display Driver Service服务可停止.
MVIDIA 控制器启动可取消.
ATI服务也有可取消.
NV显卡服务每当更换显卡驱动是要从新搞了.
就是系统装完时启动项做参考.一般加上锐起服务和收费系统 进程为21个. 如果进程越少就能说明机器速度会越快。有的网吧开机进程达35个以上。这期间还上涨,导致内存吃光,机器运行慢。大多数进程都是广告之类有的可以做为病毒。比如这网吧 上网肯定有病毒 广告满天飞。进游戏前一个广告窗口X掉冒出一个网页广告。退游戏也一样。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收集 作者:xsywlo0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