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Vista下玩跑跑卡丁车时蓝屏原因及解决

2008-1-22豆豆网佚名
      在vista下为什么不能玩跑跑卡丁车,运行时有时甚至会出现蓝屏的情况?怎样才能解决呢?

      答:这其实是游戏软件和vista的兼容性问题。Vista操作系统为了安全,限制了很多操作,尤其是启用UAC帐户管理后软件的兼容性问题就接踵而来。你可以参考以下的方法解决问题:

      首先,我们要知道跑跑卡丁车使用的是韩国公司nProtect加密按技术,需要使用内核驱动服务运行,所以会因为权限问题而造成无法启动服务。

      然后,下载安装安装最新的显卡驱动和下载安装最新的跑跑卡丁车的客户端(需要以已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

      最后,如果还没有解决的话,你可以进入安装跑跑卡丁车的目录下,将“NMService.exe”和“KartRider.exe ”,文件选中单击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方式运行,最后在属性里将其修改为“以XP SP2兼容方式运行”。

转载地址:http://technic.i8cn.com/news5166.htm

本文来源:豆豆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