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路由 >> 正文

碧海威网吧路由图文教程

开始篇先啰嗦一下个人悲惨的经历:

              小弟在电脑行业翻滚摸爬10年有余了;从最初的月工资200块干起电脑,那时候刚出校门满怀憧憬  那时候有个想法工资多少无所谓最主要的是学点东西,不知道当初有多少人跟我同样的想法,至今我也不知道当初的想法是对还是错。 那时候在TCL品牌机的店里当售后技术员,那是04年 我是边学边干,要不一个月才200块,在我们市,什么市我就不说了,留点神秘感吧。干了半年就下海了,去了苏州,在苏州做到08年才开始自己的事业,开店,是的黄金时期就在自己身边这么走掉了,干了几年只能说可能看不到未来,只有另想他路。所以回老了老家开始了我的小吧之路。

          刚开始用的是锐起无盘,爱快的路由系统,    现在 无盘换成了云更新,路由换成了碧海威,是个选择,非常明智。云更新比锐起好用。碧海威就更不用说了,功能强大,主要是稳定性高。云更新无盘大家应该都比我懂,我就发点碧海威的使用过程图。


 
登录界面
 
概况图,非常详细
 
电信 联通 双线,大部分网吧都是这样吧,有的线路更多,没关系 这个支持10多条线路
 
应用分流,一般游戏单独走一条线路,不重要的线路负责下载 视频之类的,或者做双线路由,我做的是下载视频走电信,然后做了个双线路由
 
应用优先级,游戏最高 下载最低,这样能保证别人下载东西 不会影响到玩游戏的,这也是网吧用的最重要的功能,没有这个功能就是扯淡。
 
WIFI认证,上机获取帐号密码,下机自动断开连接,想来这边蹭网,没门,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