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网吧客户机模拟器玩游戏导致CPU占用高的解决方法一例

目前在网吧玩手游的也是不少的,一般是采用的手机模拟器来玩手游的,但是有些情况下玩模拟器下的游戏会导致整个系统的CPU占用比较高,如果你也碰到这个问题的话可以参考以下解决方法:

在使用MuMu模拟器运行游戏时可能会有部分用户遇到,CPU占用比例较高的情况,你可以通过如下2个步骤进行优化

1,点击模拟器右上角-设置-设置中心-高级设置,取消勾选“渲染加速”功能,该功能主要用于部分游戏画面异常问题,但会加重CPU占用。

2,尝试调低模拟器性能设置-CPU核数,在确保游戏正常运行无卡顿的情况下,尽量选择“中”,若CPU还是过高,尝试通过自定义设置CPU为2核,通常CPU设置为2核即可满足大部分手游的需求,重度手游请保证4核。

以上就是「网吧客户机模拟器玩游戏导致CPU占用高的解决方法一例」的全部内容了,大家觉得不错的话可以分享给好友一起参考,另外建议大家扫码使用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参与讨论交流!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络整理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