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网维大师客户机的ssd本地盘同步镜像时速度为0

大家都知道网维大师9以后的支持了客户机本地安装SSD硬盘实现加速的目的,做网吧维护的都用过吧。这个确实能提升网吧客户机的速度,特别是网吧多台机器同时开机时,有加速盘跟没加速盘的网吧那是效果明显哈。今天我们不说网维大师客户机本机加速盘的好处,我们说说碰到的一些问题:

网维大师客户机的ssd本地盘同步镜像时速度为0

【问题现象】

网吧装上了网维大师ssd加速盘,安装使用,开启施工发现客户机镜像同步没有速度。

【问题原因分析】

1、磁盘驱动器被禁用

解决方法:在客户机上Alt+F4关闭同步信息显示界面,右键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找到磁盘控制器,将其启用机(需要开超级操作,然后保存还原点。)。

2、没有开超级认过ssd

解决方法:开超级认到icafessd后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最好相同的主板接在相同的接口上,或每个接口都接一次。

3、AHCI驱动版本问题

解决方法:由于前期版本方面的问题,可能某些AHCI驱动版本,对ssd序列号识别异常,卸载新版本的AHCI驱动,更换系统自带的“标准AHCI”驱动即可。

4、网维大师ssd没有认证成功

解决方法:由于网络或其他原因导致的认证失败,可以尝试更换接入节点。等待认证成功后,重新开启客户机认证即可。

这个施工界面其实是一个显示界面,并非是真的同步程序。所以即使关闭它,也是不影响施工、数据同步的。同时,同步支持断点续传,没有同步完,重启后依然会继续同步。另外就是ALT+F4就可以关闭该显示界面,方便大家排查系统里的设置。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亨特学院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