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很小很天真的网吧语音呼叫系统

一提到网吧语音呼叫系统,大家很容易想到一些大型的网吧营销辅助软件,类似各种「大师」软件,功能强大。同时呢,要不就是免费有广告,要不就是收费的,这样给一些单单就想用网吧语音呼叫这个功能的网吧业主给吓到了,别急,你背后还有整个天下网吧,天下网吧有很多简单而实用的小工具,特别是绿色简单功能的,下面就来说说这个很小很天真的网吧语音呼叫系统,先看截图和介绍:

服务端

支持smc语音库 在参数设置里面 下载安装完成后即可使用

客户端

相关链接:刚做出来的语音呼叫系统 感兴趣的朋友来看看_网吧工具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