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还在用局域网共享的网吧,客户机访问不了共享看下这个

用过网吧服务器共享的网吧技术哥们应该都不小了,年龄不小了哈。要知道,Windows的共享技术是很「古老的技术」了,那时适合用在网吧有盘上比较多,现在一般比较少了。如果你还在用这个古老技术的话,如果碰到客户机无法访问服务器的共享时,不妨试着用以下工具试试:

特点:

界面友好,操作简单方便。可快速设置好共享

注意:

需要系统Server服务为开启状态。不然不能共享文件夹。

诺德尔ndeer最新版本一键共享工具。傻瓜式的操作。解决系统文件夹共享难题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