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慧算账全面升级!全新V2.2版本带来极致体验

2016-6-15不详佚名

  日前,互联网财税服务领导者——慧算账正式宣布推出全新升级的重磅新版本。相较于前一版本,V2.2版整体性能进行了全面提升,内部优化幅度也十分惊人,高效便捷程度均令人产生眼前一亮的感觉。

  在财税服务行业保持领先的慧算账一直深耕技术道路,此次升级也是力求完美。V2.2版本不仅支持科目、凭证、账簿的外币核算业务处理,新增了往来单位、存货、资产卡片、费用类型等基础信息按默认规则自动编码,而且新版本还能够支持财税状况表导出Excel,相较于其他竞品,便捷高效程度优势顿时令其凸显。

  慧算账作为记账、报税、金融一体化的服务平台,V2.2版针对使用者的工作效率方面,也进行了整体的深度优化。包括优化期末凭证模板,新增结转制造费用和增值税起征点减免凭证;优化自动生成凭证顺序,可按发票和日记账顺序生成;优化发票、日记账生成单据和凭证的规则,销售发票根据存货税目匹配收入类型生成销售单据等等,让广大代账公司及会计在处理用户账务方面能够更加得心应手。

  据悉,在发票方面,新版本带来了更大的变化,其支持一张发票中存在多个税率、优化导入销售发票、支持导入采购发票进行影像识别等,此项功能的上线,对于代账会计来说意味着可以节省大量处理发票的时间,对于代账公司来讲也可以提升整体工作效率。

  如何让财税服务机构提供更好的服务,如何留住客户,增加客户的粘性,如何让优质的服务与商业价值并存,这些都是慧算账一直考虑的问题。为了去繁化简,V2.2版本不仅优化了取单通知及单据交接单,而且优化了合同功能,支持不确定服务起止时间合同及增加行业信息,同时也对其他交互及易用性进行优化,包括APP扫码登录等。

  当然,新版本升级的功能不止这些。为了强化安全控制,老用户首次登录强制修改默认密码,新增用户默认密码启用新规则。此外,V2.2版本还完善了部分地区的使用功能,比如将上海及浙江地区税目进行了系统的更新。

  慧算账在每次版本的升级中都尝试着不断深化和完善,从最初的记账报税“工具”到如今的财税服务一体化“平台”,慧算账高效便捷的方案让不同受众群体充满了惊喜,不断引领并树立了财税服务行业标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