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信佑无盘客户端如何上传?[10072806]

2011-5-10信佑2011信佑2011

 

1).      映射系统盘
从信佑安装目录下打开文件Tool\VDClientSetup\upload\DisklessClientUpload.exe,正确填写无盘服务器IP地址,勾选系统盘,并选择已经创建的系统镜像文件,点击“映射磁盘”,即可将无盘系统盘镜像挂载到本地计算机。
注意:要保证服务器设置中已经勾选“允许上传客户端”选项。
2).      初始化磁盘
映射成功后,从磁盘管理中分区、格式化、激活等操作,并保证初始化为“基本磁盘”。
3).      上传母盘数据
4).      母盘数据上传结束后,需重启无盘服务和信佑服务。
l 重启无盘服务:通过超级终端登陆无盘服务器,在命令行下输入hv restart
l 重启信佑服务:停止全部服务后再启动全部服务,并且信佑2011服务控制器退出后重新打开!

本文来源:信佑2011 作者:信佑2011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