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Microsoft Expression Web 3 中文版

    Microsoft Expression Web 3的重大改进
    虽然微软官方也提供了 What's new in Expression Web 3,但是我还是喜欢通过自己看到的、感受到的说出我的观点,不喜欢罗嗦的朋友可以直接去微软的官方主页去看。

    SuperPreview
    Microsoft Expression Web 3最令人兴奋的功能无疑就是对SuperPreview的整合了。
简单说来就是SuperPreview是微软出品的,类似IETester的用于测试不同浏览器页面兼容性的工具。而新的Microsoft Expression Web 3将SuperPreview看作重中之重,很好地将其整合在了Microsoft Expression Web 3功能里面。在接下来的截图中,我们会重点讲解,这个SuperPreview。

    加入网格设计网页的思想
    对页面的网格化设计(也称栅格化设计),不过是这几年的事情,虽然在国内还比较陌生,但是国外的确已经较为普遍的在使用这套理论了。而且已经有像960Grid这样的网格页面框架了。对网格页面设计理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一下关键字“网页栅格系统”。这次Microsoft Expression Web 3在工具中引入了这个概念,所以看来微软也是对网页栅格系统有所肯定了。具体的表现,我们会在下面的截图中说明。

     对Silverlight的大力支持
     这几年微软对Silverlight的推广可谓不遗余力。自然,在Microsoft Expression Web 3中也提供了对Silverlight的大力支持。
与ASP.Net的融合
更新了众多ASP.Net的新控件支持。让程序员在Microsoft Expression Web 3中如同在VS中一样自由。




软件大小:153.11 MB

官方下载:点击用迅雷下载
 

本文来源:www.dgwblm.com 作者:www.dgwblm.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