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光华小工具 轻松玩转IE修复

2009-2-10华军资讯依然

    前端时间笔者在下载使用某款软件的时候,被恶篡改了首页,在忙碌了半天以失败告终以后,下载了光华小工具进修IE修复,一键解决所有问题,在这里也推荐给经常受到IE问题困扰的朋友。     

下载完成以后直接双击运行,文件本身很小(318KB)且无需安装,弹出如下画面:

    点击IE常规修复,选择需要修复的功能,(我是全部选择的)然后点击立即修复,这样被篡改的首页就恢复如初了。功能虽然简单,但很实用。

    这款工具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你需要别的功能保护你可以参照软件提示进行设置,比如设置屏蔽网站,减少IE被篡改的危险,可以选择清理电脑的垃圾,可以阻止一些弹窗广告等,非常的实用,更多的功能只待自己去发觉吧。

 

 

软件下载:http://www.txwb.com/Soft/wwgj/200902/893.html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依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