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16核24线程,i9-12900KS要拉满网咖CPU性能吗?

天下网吧了解到,最近Intel发布了i9的旗舰款CPU,号称16核24线程的i9-12900KS款。这里给网吧人科普下,KS的意思,带后缀K的代表不锁频,用过人话讲就是这款CPU可以超频。S的意思是低功耗的意思,用人话讲就是发热量低!所以KS组合的意思就是可以超频的发热量不大的CPU

天下网吧了解到这款16核的处理搭载的是8大核和8小核的核心。

大核主频:3.4GHz

小核主频:2.5GHz

据国外媒体,对标i9-12900K CPU,i9-12900KS CPU在性能上有提升了15%

同样这款CPU的功耗也是提升了不少。

最重要的来了,天下网吧了解到这款CPU发行价为739美刀,合约人民币4750左右。

在可遇见的未来,网咖主流CPU有可能会是i9-12900KS CPU吗?

欢迎大家关注天下网吧硬核频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