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顺网网吧管家V3.2版本正式发布

[作者:网吧管家 来源:顺网 时间:2015-5-20我来说两句

“520,我爱你”,在这样一个充满浪漫充满爱的日子里,网吧管家承载着所有用户对我们的期待和厚爱,正式发布V3.2全新版本啦。

今年3月,管家团队推出了用户期待已久的全国通用版本V3.0,让非网维用户终于能够亲身体验、使用顺网网吧管家!

两个月后,独立版本V3.2华丽来袭!

V3.2版本的新增功能有:

1. 增加了客户机30天的逃费历史以及逃费白名单

2. 添加了呼叫网管、商品超市、留言板等的桌面快捷方式

3. 微信公众号主动推送交接班日志以及信息推送开关

网吧管家依托于网维大师及计费软件的数据服务,能提供精确的客户机逃费监控,帮助网吧减少日常营业损失。同时,网吧管家也能准确记录交接班金额,一旦减少就会及时提醒网吧业主。业主也能通过微信查看收银日志,随时随地确认网吧资金安全。

作为一款致力于帮助网吧“开源+节流”的网吧经营软件,顺网网吧管家一直不断听取广大用户的意见,逐渐完善产品功能。凭借实用性和领先度,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网吧管家测试期间用户数和微信公众号的关注人数稳步上升,也充分体现了用户对我们的肯定。

网吧管家V3.2下载地址:

http://www.txwb.com/Soft/jcrj/201505/4392.html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顺网 作者:网吧管家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