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黑客与索尼SCEA公司达成和解

[作者:sony 来源:sony 时间:2011-4-12我来说两句

根据最新披露的法律文件,身陷追偿官司的知名黑客George Hotz(别名Geohot)与原告方索尼计算机娱乐北美公司(SCEA)已于3月31号达成了和解协议。有人将和解归功于黑客组织最近发起的一系列网上攻击行为,但法律文件上标注的日期并不支持这一说法:


  根据这份和解协议,George Hotz被终身禁止涉足(文件将"涉足"定义为发放、共享、安装、提示、售卖、引用、提供)索尼产品的技术保护措施;禁止参与或协助类似活动;禁止以任何方式发放或分享不正当或未授权的索尼产品信息。

  若有违反,每项违约行为收取一万美元罚金(每张帖子,每一次引用或下载都算一次违约),总额可累计至25万美元。

  据称原告及被告均对这份和解协议表示"满意"。George Hotz在其博客中声称他要抵制索尼产品,并鼓励大家也不要买,买了的要去退货;他要继续战斗下去,大家就瞧好吧。

  但George Hotz应该知道这份和解协议等于是针对自己的封口令,他这辈子要躲开网上任何有关索尼产品的技术性探讨("索尼产品"包括任何使用SONY、PlayStation、PSN名称/标记/商标的产品和服务),甚至提都不能提。

  至于哪些东西不属于"索尼产品",SCEA会专门列个单子知会被告(基本上就是在羞辱对方)。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