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故障解决 >> 正文

求助网吧经常掉线,最后原因竟然是..

在天下网吧16年的建站和向各位网吧维护大大们学习讨论以及网吧运维经验中得出的网吧掉线是网吧网咖老板,以及网维老铁们最讨厌,最头痛的也最常见的故障,没有之一!

那么网吧掉线了咋办?

当然是先扫码下载天下网吧APP,搜索一番可能掉线的原因啊。

所以今天咱们就继续分享一个比较好解决的网吧掉线故障原因。

以下讨论和截图来自天下网吧APP,感谢原作者提出并总结了此次掉线的「罪魁祸首」,让我们以后碰到这类问题时多一个可以参考的意见:

求助网吧经常掉线,最后原因竟然是..求助网吧经常掉线,最后原因竟然是..

最后的结果是:

求助网吧经常掉线,最后原因竟然是..

原链接:求助网吧经常掉线_网吧技术_天下网吧论坛 - Powered by Discuz!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