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故障解决 >> 正文

ros映射FTP外网不能访问解决方法

2.9.7
inbox = ip = services 有个FTP端口是路由FTP端口,改成你需要的,路由FTP端口.
winbox= ip =fireware services port 这个FTP改成默认21.可能是服务端口,改成默认不需要做回流,具体我也不清楚,我用的2.9.27
在winbox= ip =fireware =nat 这里映射,映射的方法大家都会了.我不再说

另一种2.9.6的
用dst-nat 映射内网 FTP , 30、31端口分别指象内网的172.16.0.3:30 和 172.16.0.4:31,奇怪的是,用flashfxp登陆后总出现:数据 Socket 错误: 连接已超时,列表错误。 而且不出现目录列表。

今天分析一下,感觉是ROS服务的问题。
我是这样处理的:
winbox =>Firewall =>Serveice Ports 双击列表里的 ftp 在ports 里面点一下21右边向下的三角,增加两个端口 30、31,选择确定后,在FTP ports 里多了30、31这两个端口, 这样就可以成功登陆了。

希望遇到相同问题的朋友不妨试一下。端口不同,但道理应该是相同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管联盟论坛 作者:拾樽子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